投资鼎元茶业轻松打造时尚茶文化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喝茶讲究品味与茶味,高品质茶产品不仅味道*特而且香气醇厚,让人犹如回归大自然一般。鼎元茶业国家****,主要经营鼎元茶叶系列,为消费者朋友**一种茶文化的新时代。

茶香永随,鼎元茶业!龙生普洱,不一样的选择。岁月辗转,茶香永驻——鼎元茶业!鼎元茶业,健康路上愿与您相伴用品质赢得**,用信念铸就未来!

“喝龙生茶叶,享健康人生”。10万亩无公害生态有机茶园,被列为***普洱茶原料基地。全部分布于北回归线海拔1350米至1650米澜沧江畔的普洱茶核心产区,得天*厚的地理位置,阳光照射充足,远离闹市区远,断绝污染,纯有机肥料和农家肥栽培,被称为世上*健康、*生态的茶园。鼎元茶业的茶就是原始手工采摘,更健康,更天然,更放心。

“因为用心,所以更专业”。鼎元茶业严把普洱茶的工序,杀青、揉捻、晒干、分拣、拼配、蒸压,做好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全程实施严格的品质控制管理体系。高品质的原料和**的工艺,现代先进科技融入龙生传统工艺,尽善尽美。

“岁月流转,茶香依旧”。鼎元茶业易武茶山古茶树基地,古老的茶树林,曾是享誉盛名的贡茶,历尽岁月沧桑,留下了飘散千年的普洱茶香。静默的老茶树一遍遍诉说着古道茶马的传说。古茶树茶叶叶芽肥硕,内含物质丰富,茶汤金黄明亮,香高馥郁,滋味浓厚,微苦甘爽,茶气持久,是****,*为高贵的茶饮珍品。

鼎元茶业世界**茶产品,市场广阔,值得你加盟!茶马古道,云南好茶,尽在鼎元茶业项目投资。

标签: 鼎元茶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