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工人投资哪个行业好加盟骨味坊骨头汤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骨头汤是*美味营养的美食,也是从古至今从不落寞的美食。所以投资骨味坊骨头汤项目,一定能让自己的生意**。据了解,骨味坊骨头汤,不仅美味健康,而且还具有滋补的功能。

世界上几乎所有爱好美食的国家和地区都将骨头汤奉为桌上佳肴。在中国,骨汤的历史之悠久,堪称亚洲骨汤之源头。骨汤足迹行至今日,成为国人餐桌上*靓丽的一道风景,在欧美许多国家都有骨头汤一条街。骨味坊骨头汤就是顺应了这样的市场而诞生。

骨味坊骨头汤店,主打特色砂锅骨汤,以好骨、好汤、更健康为核心要求,更辅配川湘粤菜,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有招牌牛杂锅、野生鱼头砂锅、猪肚鸡砂锅等,风味迥异。

骨味坊骨头汤**了*特的品汤四部曲,一汤多吃,让啃骨头这件事变得妙趣无穷,任谁都忍不住想要尝试。骨味坊骨头汤全部采用筒子骨的营养精华,经长时间炉*炖制而成。除了特色砂锅骨汤,骨味坊其它特色菜式还有:美极腊鸭脸、石锅杏鲍菇、锡包串烧美极虾、招牌特色烤鲈鱼等,道道招牌,道道特色。

骨味坊成立了“特色骨汤科研组”,遍访祖国大江南北和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搜集各地特色骨汤制作配方和工艺,深入分析各种骨汤的营养成分、口感香味、以及不同地域消费者的不同味觉感受。历时三年,经200000人次口味测试,研制出*具特色的营养骨汤。骨味坊骨头汤兼具南北方饮食共性点,美味可口、营养健康,老少皆宜。

《左传》有云,“天生五才,民并用之,废一不可”。骨味坊骨头汤,传承华夏文明之精粹并在传统中创新,以五行之道炼就汤之美味!

骨味坊骨头汤萃取骨之精华,用爱心熬制而成,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美味享受,还能补充人体易缺的钙锌等元素。骨味坊骨头汤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爱,加盟该项目,**让你*不停。

标签: 骨味坊骨头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