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第爱纳家居服项目你值得加盟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里普遍的人都是比较随意的,但是这种做法可能给别人一种比较邋遢的视觉效果,所以英第爱纳家居服让你在家里不仅能够舒心随意而且能够外观精美。

英第爱纳家居服项目介绍:

英第爱纳家居服是中山市凯维布朗制衣有限公司旗下的战略性品牌。作为家居服饰精锐品牌,英第爱纳,以“**企业,**品牌”为目标,矢志成为家居服饰品牌的***。

英第爱纳家居服品牌,总部上海,是一家集品牌运营、生产制造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企业。自1998年,英第爱纳在创始人胡细芳先生的**下创建以来,全体员工精诚团结、**创新,从针织类商品贸易起步,将业务拓展至内衣,**,家居服,保暖内衣等产品的加工与贸易领域,并形成一定规模。

英第爱纳家居服以“务实,进取,担当,创新,感恩”为企业精神,坚持“有限产业多元化,业务单元专业化”的发展原则,本着“品牌先导、**突破、局部超越、全面推进”的战略思想,秉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人才理念,完善团队建设,持续优化赢利模式、管理架构、资源配置、业务投资组合和运营机制,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每一个品牌都是要经过时间的沉淀的,英第爱纳家居服经过10年的发展,现在已俨然成为国内家居服的**品牌了,而且未来发展势头更加强劲,赶紧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