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尔美语项目投资好项目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康乃尔美语,是我国和加拿大两国在中国合作**的英语教育培训项目,始终专注英语教育,市场关注度高,深得家长信任,受教育的学生数不胜数。值得关注!

康乃尔美语是加拿大灵通集团与北京美语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合作**的英语教育培训项目,培训对象为3-12岁儿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通过科学系统的英语教育,为家长与孩子提供亲子交流、互动学习的平台,致力于儿童的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

康乃尔美语课程特色:

1、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在线培训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康乃尔美语产品集合了****院校数百位语言**,经过多年开发,采用儿童喜闻乐见的卡通情景,制作了一套活泼生动的线上英语课程,将互联网教学和课堂授课有机结合起来,使孩子们能够在课堂外随时随地学习英语。

2、世界文化多样性:康乃尔美语不仅是一门语言培训课程,更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文化的窗口。通过系统丰富的课程内容设置,可以让孩子们通过学习了解到世界各国历史、艺术和文化的多样性,还可以用英语学习自然、地理、数学、音乐等多元学科知识,有利于开发儿童的智力和能力。

3、语言的情景对应:情景对应是康乃尔美语课程一个重要的特点,学习情景由维尼的世界、弗雷迪小岛、阅读ABC三个语言环境组成,采用多媒体教学,让小朋友在语言故事情景中,与老师和故事人物全面互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主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英语。

4、能力习惯的培养:通过康乃尔美语系统的课程设置,不仅是使孩子们学习到知识,还锻炼了他们的听、说、读、写的学习能力,为今后的语言学习打下坚实基础;通过科学的教学

康乃尔美语,尊重世界文化多样性,用英语学习自然、地理、数学、音乐等多元学科知识。这就是康乃尔美语致力的方向。康乃尔美语,2017诚邀你的加盟!

标签: 康乃尔美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