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的文化生活剪影——灯光璀璨的城市之夜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华灯初上,倦鸟归林。劳作**的人们各自回到温馨的小巢,享受静谧安逸的休闲时光。然而都市之夜并未**喧嚣,另一种风景正在浓情呈现。

夜晚,成为现代人生活的延长线。城市无论大小,地域不分南北,多姿多彩的夜生活早已改变了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传统生活方式。交错纵横的街道依旧车水马龙熙熙攘攘;市民带着家人孩子或徜徉于广场公园,或品尝美食;戏曲票友在习习晚风中吹拉弹唱;夜跑、骑行、游泳、广场舞……夜晚的健身活动越来越成为时尚;也有人闹中取静,在不打烊的书店里享受静谧时光……

灯光璀璨的城市之夜,映射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体现出城市的文化特色和品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相信城市之夜会越来越五彩斑斓,市民的文化生活会越来越丰富多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