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惨,你能有亿万富翁的第一份工作惨?你的起点币他们高多了!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马云在学校当过老师,李嘉诚做过玩具推销员,看了这么多亿万**的过去,此刻,你有何感想呢。现在还在打拼的你,梦想还是要有的,人生*重要的不是起点是哪里,而是你在这过程中做了些什么。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别人操控。

马云在学校当过老师,李嘉诚做过玩具推销员,看了这么多亿万**的过去,此刻,你有何感想呢。现在还在打拼的你,梦想还是要有的,人生重要的不是在起步,而是在转折。未来的掌控者,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马云在学校当过老师,李嘉诚做过玩具推销员,这些日后被大众所熟悉的亿万**一开始也只是做着普通的工作。而且,这些人也是经历了漫长的时间打磨,才蜕变为大众所熟知的样子。今天带大家来看看那些亿万**的**份工作都做过什么。

相比曾经为别人的事业而流汗的那些亿万**来说,马克·扎克伯格算个异类,他的**份全职工作好似是中了大奖。2004年还是哈佛大学大二学生的他创建了社交网站Facebook,几乎是网站创建的同时他的事业开始起飞,自此马克·扎克伯格就再也没有回过头。而很多其他的亿万**都是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往上爬的。

看了这么多亿万**的过去,此刻,你有何感想呢。现在还在打拼的你,梦想还是要有的,人生重要的不是在起步,而是在转折。未来的掌控者,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谁都有过年少无知,谁都有过书生意气,人生起步不容易,但在少年时却没有那么看重选择,似乎时间多的是,还有无穷尽的明天等着我们去折腾,去拼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