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急剧增加,眼镜市场扩展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的孩子们的学习任务越来越重,成人的工作越来越繁忙,用眼时间也随之增多,这也是造成很多人近视的一个主要原因。俗话说的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眼睛近视了那我们怎么去观察这个美丽的世界呢。那么选择高品质的眼镜至关重要。

眼镜行业已成为21世纪的朝阳行业,据调查,我国戴眼镜人口约占全国总人口的30%,约3.6亿人,按 3人每年更近一副计算,每年市场需求量就达1.2亿副,近300亿元的产业总值,其中,青少年近视人群正在迅速扩大,已引起全国各社会的广泛观注与众视。


眼镜的发展还包括框架材料和框架设计。眼镜在安全、轻巧、舒适、时尚等方面都在不断进步,成为既具备视觉矫正功能、符合眼部和脸部生理,同时又具备时尚美学,从而孕育了*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俗话说有消费需求就会有产品、有市场,随着国内Internet使用人数的增加,利用Internet进行网络购物的消费方式已普遍流行,普通消费者为了节省时间节约开支,逐渐通过在线购物平台,选购日常用品、眼镜饰品、数码产品等。眼镜产品作为一种新兴消费品,也逐渐走向了开放性网络市场。


标签: 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