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乐园构建父母与孩子间的桥梁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是一个国家*重要的基础之一,搞好教育,祖国的未来才有希望,这几年,国家对于教育投入很多资金和关注度,因此,作为创业者,可以试着将目标投向教育行业,那么,有哪些教育行业的小本创业项目呢?

“亲子教育”是指以亲子关系为纽带,父母与子女一起参与、共同提高的一种科学育儿的教育形式。亲子班的特殊性体现在它招收的学员是以家庭为单位,教育的对象不仅是孩子,更重要的是孩子的爸爸妈妈。在亲子课上,家长和孩子共同参加各类游戏活动。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做着与授课内容相匹配的亲子游戏,从而达到教育孩子的目的。

经营技巧创建亲子乐园,不同城市的房屋租金、人员工资、装修等方面的开支是大不一样的。各地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投入。考虑到一般情况,亲子乐园*少的支出也要在15万元以上。以一家中等规模的亲子乐园为例,它的收益情况:同时容纳两个班的孩子上课,每个班的*大容量是12个孩子,每天上午、下午各开设两个班活动,**共计8个班次、96人次,以每周休息**计算,每周576人次。

据了解,目前早教机构的平均收费大致是每期3个月500元~800元,每周活动一次,相当于每次38元~60元。如果这家亲子乐园能够满负荷运营,月收入就是10万~15万元,扣除投入的金额,利润可以达到80万~100万左右。

当然,这是一个很乐观的估计,在开张**年,建立市场吸引顾客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只要收入总额能达到上面理想估算的三分之一,投资者大有希望在**年即收回成本。目前,该行业的平均**水平大约在20%左右,作为新兴行业已算表现不俗。

项目点评从上面的投资收益分析可以看出,早教行业的**关键点在于:招收更多的孩子以减少场地和人员的空置率,因此,服务制胜和薄利多销的原则应该很适合这个行业。

标签: 亲子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