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个性服装印制店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专门的个性服装定制店,不论你喜欢什么图案,都可立即为你设计和制作。拥有一件真正属于自己的服装,这已经成为一种流行时尚。在台湾,现场印制十分受欢迎,全台湾每年的服装印制销量都在80万件上下。所以,他们的口号是:看得到,想得到,都能做得到;写得出来,画得出来,都能印得出来。

其实在内地,许多人已经看准了这一商机。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个性服装印制店经营小贴士

可采用多种经营方式来规避风险

个性服装印制店在开店初期,应该尽可能减少固定支出,建议*好不*立租房,可以借商场一角、与服装经销商合作等搞店中店的经营方式。此外,还可以引用一种“简单组合”的方式即仅用数码相机、彩色喷墨打印机、平板印像机,就可以通过现场拍照片制作个性服装,这样只需投资几千元,不仅节省了大量设备资金和房租等固定支出,也不需电脑,非常容易操作。还有就是可以将机器搬到公园、广场旅游景点、学校附近等,可以采取多种经营的方式来规避风险。

个性服装印制店投资分析

投资这一创业项目,规模可大可小,多的可以投资几万元甚至十几万元,此外,还可以兼营服装销售等项目。但对于刚创业的人来说,一定要量力而行,一般情况下,即使租店面也需要临街门面房或者店铺一间,面积无需太大,有10~15平方米、月租金在1000元左右即可。

店面的装修应以简洁、明快为主要基调,以突出时尚氛围。设备投资也不大,一般需要购买电脑、扫描仪、数码相机、彩色喷墨打印机、平板印像机各一台,需要1万多元。此外,需要雇请电脑操作员、营业员各一名,平均每人月工资为800元左右。再加上办理工商、税务等手续约500元以及用于购买消耗材料的流动资金1000元。总体上,大约投资1.5万元,这样,您的个性服装印制店就可以开张了。

标签: 服装印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