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侥幸“逃过一劫” 道指3分钟急涨200点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因FBI称不会对**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邮件门提起刑事指控,消除了笼罩在希拉里竞选之路上的一片乌云,美国股市在总统大选前夕急升,道指3分钟急涨200点,标普结束9日连跌,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0.75%,避险日元、**则大幅下跌。

希拉里逃过一劫

在完成检查新发现的与希拉里私人服务器相关的邮件之后,FBI表示没有理由指控希拉里,再次确定不会起诉希拉里。该结论消除了笼罩在希拉里竞选之路上的一片乌云。

希拉里*大的软肋--“邮件门”一直是被攻击的焦点,很多选民因此认为她是一个不遵守规则、不诚信的政客。美国联邦调查局在投票前*后一刻公布调查结果,证明希拉里的清白。在FBI帮助下,希拉里侥幸逃过此次大选的*后一劫。

此前FBI局长James Comey在10月28日曾表示,该机构正在检查一批新的电邮,这些电邮可能与希拉里使用私人服务器的相关审查有关。

尽管上周的民调显示特朗普拉近了同希拉里支持率的差距,但周一公布的至少五个主要民调结果都显示,希拉里在选情上仍有优势。

道指3分钟急涨200点,标普结束9日连跌

FBI公布调查结果后的*个交易日,美股周一创下3月1日来*大单日百分比升幅,波动率指数则录得6月底来*大单日跌幅。截至上周五,美股连跌九日,创下逾35年*长跌势。

近期被称作是“特朗普ETF”的iShares MSCI Mexico ETF大涨5.12%,录得逾五年*佳单日表现。该上市交易基金(ETF)被视为是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是否可能赢得大选预期的晴雨表,因投资人认为他的政策对墨西哥不利。

“市场钟意确定性和可预见性,”Cornerstone Financial Partners创办人之一的Jeff Carbone称,“我预计如果希拉里获胜,股市可能不会再升5%,但如果特朗普获胜,股市则可能回落5-7%。”

McQueen, Ball & Associates Inc.*席投资官Bill Schultz通过电话表示:“调查结束使得局势有所明朗,这使得我们更进一步减少甚至消除了围绕大选的一个主要不确定性因素,市场的持仓因此出现变化。”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371.32点,或2.08%,至18,259.6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6.34点,或2.22%,至2,131.52点;纳斯达克指数收升119.80点,或2.37%,至5,166.17点。

标签: 希拉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