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天柱剑毫”茶叶喜获第四届中国茶博会金奖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潜山县“天柱剑毫”茶叶在第四届中国茶叶博览会上喜获金奖。

本次茶博会由国家农业部批准,中国国家农业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等主办,吸引来自全国近500家茶商参展,各地**红茶、绿茶同台角逐。

经过**评审、企业互评及观众打分三个环节,由潜山彭河幸福茶场选送的“天柱剑毫”深受评委会赞许,在**评审中名列绿茶评比**,总分第三,*终斩获金奖。**组组长、国家一级评茶师龚淑英教授称天柱剑毫加工工艺*到,做工精细,内在品质优良,内含物丰富,花香持久。

潜山县是产茶强县,茶产业是该县特色农产业。“天柱剑毫”茶叶产于天柱山山麓塔畈乡一带,品质优异、风格*特、外形扁平如宝剑,因多产自海拔500米以上的深山之中,茶叶常年受云霭浸漫,清香自然持久。近年来,该县坚持生态立县战略,大力发展茶叶等特色产业,统一茶叶品牌,完善工艺,打造现代农业联合体,茶产业已成为该县靓丽名片。

标签: 天柱剑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