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该展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简称CEA)主办,是个声誉**的行业协会,该会通过制定科技政策、组织大型展会、进行市场调研、和建立行业战略关系来促进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协会由2000多家会员企业组成,各会员企业的经营涉及音频、视频、移动电子、通讯、信息技术、多媒体产品及各种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各种服务。CEA全体会员企业的年营业额超过1650亿美元。

该展创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近**的历史,每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是世界上*大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该展览会专业性强,贸易***,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历年的CES展会云集了当前***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了*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该展是中国电子产品出口美国及北美市场的重要渠道之一。

市场分析

美国不仅是中国消费类电子产品*重要的市场之一,也是**创新活力*强的地区,近年来许多中国大型企业正与美国*有创新力的企业进行合作,然后利用其在国内高效的研发资源、供应链管理能力开发、生产产品,销售至美国高端市场、欧洲市场、日本市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