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下瀑布飞流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黄果树瀑布在哪?位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县境内的白水河上。周围岩溶广布,河宽水急,山峦叠起,气势雄伟,历来是连接云南、贵州两省的主要通道。

黄果树瀑布在哪?我想现在很多热爱旅游的朋友是不会陌生的了;黄果树瀑布,国家***风景区。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县境内的白水河上。周围岩溶广布,河宽水急,山峦叠起,气势雄伟,历来是连接云南、贵州两省的主要通道。白水河流经当地时河床断落成九级瀑布,黄果树为其中*大一级。以水势浩大著称,也是世界**大瀑布之一。以黄果树大瀑布景区为中心,分布有石头寨景区、天星桥景区、滴水滩瀑布景区、霸陵河峡谷三国古驿道景区、陡坡塘景区、郎宫景区等几大*立景区。

旅游注意事项

1、去黄果树瀑布旅游*要注意的**点就是游黄果树的*佳时间,黄果树*佳旅游时间是7、8月份,此时水量丰富,气势磅礴。枯水期去是没有那种感觉的,还有游览黄果树瀑布*好带把伞,否则会被水淋得湿透。景区那边也有雨披卖,如果没带伞的朋友也就去那买雨披将就下吧。

2、喜欢拍照的朋友要注意了,拍照一定要下去瀑布底的犀牛潭边,那里的景色、视角和取光都是*理想的,千万不要和一大群人挤在去水帘洞的路上*镜头,角度、效果都不好,而且经常会让其他的游人成为你照片里的主角。

标签: 黄果树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