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加盟 不愁销售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50年代初8家古传酿酒作坊联合组建而成的“中国专卖公司四川省宜宾酒厂”,1959年正式命名为“宜宾五粮液酒厂”,1998年改制为“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三千年,五粮成玉液。五粮液酒是浓香型大曲酒的典型代表,它集天、地、人之灵气,采用传统工艺,精选**高粱、糯米、大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酿制而成。具有“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的*特风格,是当今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精品。

五粮液酒历次蝉联“国家名酒”金奖,九一年被评为中国“******”;继1915年获巴拿马奖八十年之后,1995年又获巴拿马**贸易博览会酒类**金奖。至此,五粮液酒共获**金奖三十二枚。


标签: 五粮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