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赚钱好项目:早点专递业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外面吃早餐的市民数量相当大,而早餐市场具有很大的消费空间,商机无限。

看准这一需求,很多人都会选择开间早餐店。而很多有过创业经历的人认为,对于生活节奏很快的上班族来说,踏踏实实坐在店中吃顿早餐的机会并不多,大部分人会选择在路上随便买点吃的,如此看来,开间早餐店不如当一回“早餐专递”。

所谓“早餐专递”就是为上班族提供早餐快送,早餐的式样设计可以丰富多彩,主食提供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副食提供鸡蛋、*腿、鸡肉及特色小菜;饮品提供早茶、咖啡、牛奶、营养粥等,然后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

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

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

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

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

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