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被人跟踪到房门口:真的是害怕极了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晚,林允[微博]更新微博,她表示在发文之前有一位女士一直跟踪她,幸好被助理发现,该女子还翻看了她房间门口拆剩下的快递包装盒,林允更是被吓到了。

林允发文写道“刚刚有一位女士一直跟踪我们到房间门口,还好助理提醒没有直接回房间,助理把那位女士请走了。那位女士留下了一句话,‘我不追星,我就想看看她牵着的那位老头是谁!’并且一直翻着我房间门口拆剩下的快递包装盒,我真的是害怕极了。

我只是心疼爸爸在楼道站那么久……其实这个老头子是来看她女儿的”。林允还附上了两张自拍照,照片中她带着一顶粉色的鸭舌帽,林爸爸站在她身后关切地看着女儿。

标签: 林允被人跟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