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未来5年大势,这两个产业的价值将不可估量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曾有人说:“趋势就像一匹马,如果在马后面追,你永远都追不上,你只有骑在马上面,才能和马一样的快,这就叫马上成功!”那么中国未来5年大势是哪两个产业呢?

一:电商。

农业电商有两段:一是工业品下行进入农村,一是农产品上行进入城市。就是这么一进一出**通,**就诞生了。而现在农业电商这块的市场还停留在初步发展阶段,并没有像城市那样发达,因此这一块还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中国有多少个村镇?中国有多少农民?这个市场价值不可估量。

二:农业产业

国家连续几年一号文件一开篇就强调的是什么?对,就是粮食安全是我们自己的生产能力。再比如,在前不久***发的现代农业规划中明确提出“**和增加大豆面积”为什么?因为中国一直是大豆进口量*高的国家。*先,要明确你投哪产业的哪一段?其次,要弄清**的模式是什么?*后,怎么使你的模式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