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大退潮:从癫狂到裁员、跑路、上市遇阻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在这场关于**的游戏中,创始人、普通员工乃至VC机构,每个人的命运都被裹挟在滚滚洪流之中,跟时代一起癫狂,又一起坠落。互联网金融的兴起,源于三年前余额宝推出,它的*热帮这个万亿级行业完成市场教育过程,大多玩家那时开始密集进场。

为了尽快扭亏,挖掘每一个投资用户的价值,网贷平台纷纷扩充商品种类,从*初撮合个人间借贷的非标准业务,到售卖保险、基金等标准化产品,摇身变成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两手抓”——同时涉足贷款和理财两项业务,一手借出,一手借入。

在资本催熟之下,国民压抑已久的理财欲也被补贴玩法迅速点燃。央行数据显示,2015年年末相比2013年末,全国活跃的P2P平台数量涨了7倍多,交易额涨了16倍多,年成交量则达到惊人的9823亿元。

业界普遍认为,信贷危机**需要一定周期才能显现,2014-2015年全行业处于狂飙突进的阶段,按企业借款期限为2-3年左右来推算,2017年可能会是集中回款期。到那时,网贷能收回多少*,将打上很大问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