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卖地赚1700万太有才华了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英国男孩白手起家14岁挣1700万,这惊呆众多吃瓜群众,14岁男孩挣1700万这看上去就是一个笑话,网友纷纷疑问,14岁男孩1700万是怎么挣的,这会是下一个世界*富吗?

据报道,英国萨默塞特郡汤顿市14岁的男孩哈维?米林顿(HarveyMillington)自2015年3月开始售卖税单提醒光盘,共*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5万元)。之后,他将这笔*作为启动资金,购买土地进行转卖,又*得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00万元)。

据悉,在父亲的帮助下,哈维13岁时就已经制作了上千张纸质版税单提醒光盘,贴在汽车挡风玻璃上,旨在提醒人们交税日期。他还买了一辆梅塞德斯智能小汽车进行广告宣传。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以每张4英镑(约合人民币34元)的价格,共售出近2.5万张纸质版税单提醒光盘,轻松*得10万英镑。

起初,我并不确定他会出价多少。但是,他来时却带来了200万英镑。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笔*大的**,我没有理由**他。”哈维的父亲表示,儿子聪明能干,脚踏实地,是一名伟大的商人。而他接下来的投资目标将会转向卡丁车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