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大佬在互联网大会上又说出了哪些秘密?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十月份的云栖大会上,马化腾也曾强调未来互联网公司是没有边界的。从明年开始阿里巴巴将**提电子商务这一说,未来新的商业模式,新的电子商务将会改变很多商业的形态。而在这个转型的过程中,也将产生很多的机遇。

杨元庆:互联网正由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智能互联网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正由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即智能互联网的时代。智能的互联网会更广泛地连接万物,更自主地捕捉信息,更智慧地分析信息,更**地进行判断,更主动地提供服务。

张朝阳:互联网不是产业,它和空气、水一样必需而又平常

今年的搜狐颇为坎坷,视频、新闻客户端财报亏损,唱衰的声音连续不断。张少不得不承认,互联网走到现在已经不能用产业来描述,它现在和水、空气一样必需又平常。而搜狐未来的路要怎么走,我们拭目以待。

周鸿祎:网络攻击损害不亚于杀伤性武器

随着物联网的兴起,虚拟世界和物理世界连在了一起,对这样一个复杂网络的保护,将会成为一个*大挑战。现在的网络攻击造成的损害,不亚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就对于网络安全公司提出了严峻的挑战。

标签: 互联网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