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不过山海关 为什么投资不到东北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5年中,山海关以北的黑、吉、辽三省上市公司平均涨幅确实偏低。而多位投资者也基本认同这句话,同时他们也寄望于东北深化改革后出现的重组机会。

投资不过山海关这句话,此前也有人认真论证过。某投行一位负责公共关系的**人士对此就深有感触。他说,投资不过山海关,这简直是对东北上市公司的诅咒。虽说外地也有很多东北的,但不得不说,东北上市企业确实不那么争气。

投资机构现在**关注的地区是深圳、北京、江苏、浙江、上海这些地方的项目,因为这些地区的企业相对而言比较规范,企业家守法意识比较强。在一个**比较清廉、制度比较规范的地区,投资***相对较高。

据了解,1910年到1958年,东北一直是中国经济*发达地区。GDP在某个时段曾经超过日本。但国有经济比重过高,导致改开以后发展迟滞,逐渐被东南沿海甩到后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