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调控政策还在加码 房价会继续下跌吗?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前后,在楼市所谓的“金九银十”之际,包括一线城市以及部分热点二三线城市密集**房地产调控政策,主要涉及限购、限贷、土地供应、市场监管等方面,这能否给高烧的楼市降温?

对此原因在于去年基数比较低,后面几个月房地产投资增速不会明显下降。不过,从单月数据来看,调控政策落地还是产生了明显的影响,2016年10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377.41亿元,同比增加13.45%,环比下降8.16%。

9月底10月初,22个城市密集发布调控新政,除了限购限贷等政策外,各地也掀起房地产调控执法风暴。10月中旬以来,一行三会先后**措施,要求严格执行限贷政策,收紧企业发债,规范银行理财、保险投资等资金介入房地产。

住建部多次要求加大房地产市场整顿规范力度,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9种不正当经营行为作出了明确界定,要求各地严厉查处这些违法违规行为。虽然已取得部分成效,部分地区楼市热度下降,但是部分城市房价涨幅依然**不下。近日来,各地调控政策频繁出现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