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展览会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展览会致力打造国内*具规模的健康养生展览平台。以市场为依托,本着共享不同健康养生文化的经验,配合市场的发展、推动健康养生产业的稳步向前、引导和谐新生活的理念,把健康养生产业推到中国市场发展的***。

本展会还将是一个融合了**健康、养生、中医创新等文化元素,规范相关行业发展,提倡远离亚健康状态的文化盛宴,同时为发展相关产业链搭建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安徽**会展中心是大型现代化会展中心,其建筑造型为大尺度优雅曲线上升的清晰几何形式,简洁流畅,气势恢宏,具有*特的**性和较高的文化品位。

安徽**会展中心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东距合肥骆岗机场5公里,西距铁路西站8公里,紧邻206国道、312国道、沪蓉等高速公路、交通便捷。周边环境与明珠广场、徽园、合肥少儿活动中心、欧风街、五**明珠**大酒店连成一片,环境优美。

安徽**会展中心的建成对进一步完善合肥省会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加大市场信息流通、促进安徽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