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新片发布 片中形象颠覆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舒淇新片在京发布,《健忘村》举行“2017忘忧神器新品发布会”。主演舒淇、***、张孝全、杨祐宁齐齐亮相。该片讲述在一个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引发了一系列神奇故事。舒淇与***在片中形象大为**,舒淇衣衫褴褛、满脸灰黑,不遗余力地“扮丑”,***更是以一个神秘的道士形象出现,令人大跌眼镜。

***透露,自己所饰演的田贵是一个非常有心计的小子,他拥有一个能使人忘记烦恼的无价之宝,名为“忘忧”,“每次梦境刚刚打开,我就觉得什么都忘了,但是只记住一个人,可能是一个美女,在我心里面活了很长时间”,他还用“神器”一手促使健忘村成为“人人没烦恼,处处皆**”的世外桃源。

饰演村长夫人的舒淇在现场称自己饰演的秋蓉命运坎坷,是一个“红颜祸水”的女人。她在戏里不仅要豁出去扮丑,承受捆绑、悬吊、食毒等“切肤之痛”,感情之路也颇为不顺。舒淇声称在拍片时面对几个“喜剧**”般的演员,要流着泪而不笑是*大的挑战。刚刚新婚的“媳妇” 舒淇全程只字未提新婚生活,还玩起“失忆”,不仅不记得健忘村的故事,甚至连主持人的问题都忘了,连一旁的“初恋”杨祐宁都忍不住“埋怨”:“叫你刚才不好好对台本,这下忘了吧”,机智的舒淇顺势卖起了萌:“好凶啊,凶女演员,要把送你的洋娃娃收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