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丁次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影忍者手游大丁次其实很尴尬,打高分必须用霸体,因为失误后霸体可以给你再来一次的机会。现在高分各种远程丢技能,所以不霸体开车极度容易被先手。如果霸体开车就等于放弃了失误后再来一次的机会。所以不要无脑吹霸体老司机。

很多玩家说霸体丁次不是随便开的,也是很讲究的,面对晓鼬的时候躲过他的分身,和他不在一条平面滚过去碾压他,他来不及天照肯定替身,替身之后干他,他放通灵再马上霸体,开场霸体开车的是不会用的不过高段位大丁次不好打了,叫嚣弱的都是低段位党,技术不行的国家队。

不随便开还有点儿难度,开场直接霸体开车看了就觉得逗,还有好多人整天抱怨霸体开车的。我的晓鼬开场不会分身,因为分身出手快,所以留给开车老司,分身实在来不及就通灵断**个开车。断开车技巧就是先在墙角中间,视野大,并且开声音注意听,而且从中间上下错位移动少缩短跑位+分而且从中间上下错位移动少缩短跑位+分身的时间,*大限度提升断开车的概率。

而且视野大加站中间的优势位置,老司机想错位接近都有难度,晓鼬稍向上或向下动一步一个分身老司机就中了,这也是甩技能忍者的优势,丁次这种近战的局限。老司机不过来就虚晃走位加天照,还是留分身。剩下的看的就是运营而不是战略思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