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游戏成为了考试应该怎么玩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电子教育成为社会一大争议点,随着电竞相关高校专业的确认,电子竞技终于完成了从玩物丧志的洪水猛兽,向*高学府的大雅之堂的转变,有人喜出望外感叹“生得太早”,有人忧心忡忡疑惑不断,让电竞教育这个新生事物的未来显得疑云重重。

近日,一张《**联盟》的期中考试试卷曝光,揭开了电竞专业的神秘面纱,围绕着试卷内容也引发了热议,比较主流的观点是,电竞教育要想获得实际的效果,需要在教学内容上有更专业性的改进,不能单纯套用传统教育的模式,这恰恰是2017年电竞教育需要**改进的地方。

因此,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电竞教育的当务之急是进行更细致的专业划分,*先要将幕后工作人员和职业选手区分开来,之后再针对不同的领域,不同的游戏项目进行更为专业的科目设置。

而针对幕后工作人员的培养,则需要针对不同的工作场景,进行不同的内容传授,如电竞赛事执法、电竞场地管理、电竞赛事制作/策划、电竞选手支持等所需要具备的专业素养**不同,学校需要根据这些策划不同的授课内容。

除开教学内容之外,师资力量的不足,也是未来一年间急需改善的。以*先开设电竞专业的锡林格勒职业学院为例,在电竞专业上也只配备了12名专业老师,6名教授游戏科目,其余教授电竞经济管理、赛事导播等课程,师资力量严重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