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与投资人的关系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不是仅仅投资人选择创业者的时代,而是一个创业者与投资人双方互相选择的过程。这个过程就如谈恋爱一样,**次见面双方产生了好感,在经过深入的了解,无论从精神还是物质上达到高度的共鸣之后,*终才能走向婚姻的殿堂。

投资者在选则创投项目时更多是看中创业公司的潜在价值与发展前景。包括:创业团队的素质与能力、行业现状、创业公司发展阶段及自身特色优势等等。

而创业公司除了看中投资机构的“彩礼之外”,也更注重自己的感觉,与投资者是否有眼缘,对于行业有着共同的眼光及立场。同时,投资公司的亲和度,诚信度也是创业公司的重要考虑因素。

在创业者心中,*值得信任的投资人,**不是单单在**上来支持你的。而是能通过各种资源,用心帮助创业者有效的提升价值的投资人。尤其处于公司初创时期的创业者,很容易在整个的运作及行业的方向的把控上陷入迷茫。在这个时候,投资人就应当撑起一个导师的角色,帮助创业者解疑答惑。

良好的关系定是建立在平等基础之上的,投资者应该尽可能的尊重创业者的梦想,只有在双方充分尊敬基础才能进一步拉近关系, 打造的企业成功机会就会大大提高。为此,深得创业者喜爱的投资人,一定具有**的远见,敏锐的视角,和一颗真诚及一往无前的炽热之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