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新规定,下月起就不能任性了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被称为“网络直播元年”。作为当前*为*爆的风口产业之一,网络直播方兴未艾却乱象频出。日前,有网友热议,网络直播平台“快手”的一些主播为了涨“粉丝”,在贫困区农村做“伪慈善”,直播时发*、结束后收回。

公益慈善竟然成为某些无良网络主播捞*的手段。“伪慈善”事件经媒体曝光后,立即引发热议。业内人士呼吁,要严格执行网络主播实名制登记和“黑名单”制度,严管网络直播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打着做公益慈善的幌子,在贫困地区直播发*,再配上伤感动情的音乐——主播这般“费尽心思”*主要的目的,就是**,让粉丝在观看直播献爱心时刷礼物。“快手黑叔”在直播视频中甚至明言,以公益的名义做直播,一个月收入可达六位数,而真正花在公益上的*却九牛一毛。

在“伪慈善”事件中,网络主播的账号被冻结后,很快又发布了新账号,继续吸引“粉丝”关注。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主播实名制登记和“黑名单”制度能够严格执行,那些劣迹主播将**有生存土壤。

这项被称之为网络直播“*严规定”将于12月1日正式实施。业界人士认为,这段时间,违规平台和“问题主播”应抓紧自查、整改,否则面临的将是“*严惩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