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内江)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中小企业交易会(以下简称“中交会”)是由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协会创办的**性综合会展活动,已成为全国中小企业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在推动企业创业创新、促进区域经济合作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经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协会和四川省人民**同意,第九届中交会将在内江市举行。为***、高质量、高规格筹办好本届中交会,特制订本方案。

国家战略:作为****制造大国,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战略选择上,中国**立足于**产业变革大势,作出的全面提升中国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水平的重大战略部署,推出“中国制造2025”,通过10年的努力,使中国迈入制造强国行列,为到2045年将中国建成具有****和影响力的制造强国奠定坚实基础,为中国制造高速发展指出明确方向,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弯道超车,后发先制。

围绕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2016年中国围绕智能制造、工业强基、绿色制造等五大工程,分别制定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大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的进程。

主要展示内江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包括政策背景、创新创业环境及优势产业、代表产品等为主。

展示规划及展呈方式:

①主题概述展区,解读政策、产业布局、产业优势及交易成果等,整体展示以图文视频等多媒体手段为主;

②设置内江机械汽配、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电商物流6大方面主题展区。结合动静相宜的展呈手法,以实物产品与现代科技、声光电等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呈现。

③内江展望:VR空间漫游“发展中的新内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