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开幕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深圳艺博会已在深圳本土稳定成长至第五个年头。作为深圳本土**个大型**艺术博览会,深圳艺博会将艺术播种于城市血脉之中,从去年艺博会现场来看,短短四天参观人次超4.5万,已成为深圳人*期待的年度艺术盛宴。今年的艺博会又出新亮点,年度主题“艺术·家”,名家艺术作品云集,讲座沙龙专场导览等现场活动纷呈上演。

深圳艺博会一贯重视对本土艺术生态的推动,深圳艺术市场的全面发展与投身深圳艺术事业的艺术家们息息相关。本届深圳艺博会上董小明先生的“半亩方塘”主题展、王川先生的“抽象水墨三十年”大展、关玉良先生的“源墨”当代水墨特展以及应天齐先生“西递版画”**作品南方交易所上市预展等早期投身深圳艺术事业的几位艺术家*次震撼同台献展,“艺”展风采,为深圳市民提供一场久违的艺术盛宴。

为了给藏家及艺术爱好者们带来更高品质的艺术视觉盛宴,本届艺博会云集了国内外**画廊、艺术机构、**艺术家。村上隆作品融合了东方传统与西方文明,打通了高雅艺术与通俗文化之间的壁垒,保留了作品的娱乐性和观赏性,是结合了日本当代流行卡通艺术与传统日本绘画风格特点的时代产物。村上隆工作室将携其作品*次亮相深圳艺博会。作为当代**摄影界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有“摄影奇才”、“怪兽摄影师”、“街头摄影之父”之称的荒木经惟的摄影作品亦将*次在深圳展出。同时达利等****作品也在展会中亮相。

对于每一个爱家的人来说,家是我们一生都会为之牵挂的地方,是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宿。家是一副“日晚倦梳头”的景象,还是“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成为美学价值和生活功能并存的艺术空间,则考验居者的文化气质和底蕴。本届艺博会的主题为:艺术·家,为了让更多的家庭意识到艺术在家居中所发挥的重要,展会现场精心打造了“艺术+家居”的情景体验空间,精选海内外艺术名家作品,将艺术与家居生活完美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