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观众不识影后 马思纯遗憾落泪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在《七月与安生》的庆功酒会上,从酒店换好衣服下车的周冬雨和马思纯两位新晋影后。脱掉了典礼上很“仙”的裙子,一个穿回了宽松的格子衬衣,一个则换上了帅气的西装外套,一下子就**到她们本来的样子,年轻、自然,并没有影后高高在上的感觉。

由于《七月与安生》因为配额的缘故没有办法在台湾地区上映,很多当地网友对两位小花旦都不是很了解,所以纷纷质疑为什么她们能够并列获得影后,而且“台上致辞还说得乱七八糟”。被问到怎么会觉得自己说的差,马思纯说:“准备了怎么可能说得这么差?连‘空调开得好大’都出来了。”又问到马思纯台上说“嫁出去”的话,她这时候才感觉到害羞说:“妈妈后来跟我讲,多做好事当个善良的人,总是会嫁出去的。

两位影后都表示这次能拿到奖纯粹是因为够“幸运”,之前在后台的时候她俩还归功于“八字相合”。“我看过《我不是潘金莲》,我觉得冰冰姐演得太好了,她讲方言,而且造型****了她平时的形象。”周冬雨说:“如果是我去演,我肯定演不了她这么好。

金马影展执委会主席闻天祥在后台也朗读了评委们对两位小花旦的评价,认为她们给当下年轻演员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特别是对那些大量接戏的演员来说。周冬雨听闻谦虚地表示:“我自己受到了鼓励,不能对别人说这是教科书,我脸很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