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金融博览会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在汉开幕。本届金博会主题为“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创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幕式上,“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同期举办。

三场不同主题的分**同时举行: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高峰**上,来自金融领域的**学者共议如何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来自省内的8家金种子企业现场路演,展示湖北企业的创新风釆;科技金融改革创新**暨武汉科技金融指数发布活动,旨在推动科技金融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开展,促进科技金融改革创新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第三届东湖保险**,探讨如何用保险助推科技创新。

主题为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资本市场创新发展**召开。**上,长江四板投资基金启动,湖北四板股权投资基金启动;武汉信用投资集团与武汉股交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江四板投资基金与*批四板企业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汉口银行与5家四板企业签署贷款协议;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发展交流会及地方金融发展专题研讨班也同步举办。当天还将评选出湖北省第六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培育企业,并对创新创业项目实地展示和洽谈。

**上,国内*个科技金融指数——“武汉科技金融指数”对外发布,科技金融指数将以年度为单位,一年发布一次。科技金融指数的发布,对商业银行和服务机构而言,将有助于揭示风险,提供产业投向决策参考,对投资者而言,经过量化的科技金融指数可更直观地比较各地区科技金融发展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