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景相得益彰,边游边吃“城会玩”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广大的旅游爱好者来说,此次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精心设计的“香韵之旅”,充分满足了每一个爱好旅游的灵魂里那颗吃货的心。

白鹿原民俗文化村更具别样的味道,金龙鱼外婆乡小榨制油的大红灯笼喜气洋洋的悬挂在道路的两旁;和蔼可亲的外婆桥、古老的外婆船在美景中显得格外的温馨;雕刻着婆孙回忆温馨时刻的“香韵长廊”,让人不禁想起了与自己外婆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更为诱人的是空气中弥漫着的浓郁的香味:干香鲜美的陕西特色油炸萝卜丸子、鲜香酥脆的炸酥肉、外酥里嫩的炸茄饼。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在现场烹制的地道美食,香气袭人,令游客们不禁排起了长队等待品尝。还有的游客拿着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美食地图”,争先恐后的参与到外婆的美食印记活动中。此次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活动,集美食品尝、现场闯关、终端体验于一身,不仅让游客们体验了“旅游新风尚”,更是成为了吃货的大本营。

2016年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香韵之旅”足迹将遍布全国十个省市,目前已在重庆青峰镇、江苏兴化千垛、江西婺源等众多知名景区圆满启动。即日起,陕西的消费者只要在各大指定卖场,加入到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如*如荼的线**验活动中,除了能够品尝到自然醇香的美食外,还有机会参与优惠购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