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100抽没ssr是什么概念?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阴阳师》的设计理念**注重平衡性,之所以目前不愿意给付费玩家更多实惠,不愿意采用类似于《炉石传说》那样花*买卡包就能抽到**卡牌的保底抽卡形式,可能是因为游戏设计者不想让免费玩家和付费玩家尽量拉开太大差距,这从《阴阳师》的设计细节上也能体现出来,例如有一些玩家就指出,游戏中看似无用的一些卡,如果经过巧妙搭配,可以发挥出极大作用,这看起来也很像是日式RPG的做法。

所以这是一款需要玩家用耐心去发现和了解游戏每个设计细节的高度重度化游戏。虽然目前手游的趋势是向中重度化发展,但是重度化到《阴阳师》这个地步的,还是非常罕见。

但是,作为一款手游,如此重度化的设计是否合理,则有待观察。毕竟目前来看,很多手游玩家更倾向于休闲时间玩游戏,不太会有耐心去查攻略或者发掘游戏中一些精巧的设计。倘若《阴阳师》的游戏难度一直如此,那么很可能在这股热潮之后,留在游戏中的只有为数不多的死忠重度玩家了。

《阴阳师》的制作人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太肝”的问题做出过回应:

玩得肝和累,其实变相是说我们比较注重让玩家去花时间体验游戏,而不是通过砸*,去拉动付费、去快速地消耗内容,所以我们还是比较尊重游戏内容带给玩家的体验,要让他们花时间去玩。但如果是累的话,确实是需要我们的策划去考虑的。肝的一个不好的方面,我们分析一下的话,是说明玩法、系统上重复性比较高、让人感觉枯燥,这个我们就不接受,会去强化它的趣味性,去把重复、枯燥性转变成新颖的玩法。这是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