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北国际建筑建材装饰展览会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国台**北**建筑建材装饰展览会,源自1987年*次办理的“台北建材大展”,知名度颇广。自2003年第15届起,除配合举行全国建筑师节庆祝大会外,台**北**建筑建材装饰展览会更先后策划办理了“台湾建筑**”,共安排100多场专业建筑**,成效甚佳,博得与会人士的****。它是由台湾建筑师公会与大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专业展。

中国台**北**建筑建材装饰展览会“节能、友善、生态、绿建筑”为主题的,展品陈列分为8个展区:主题区、智慧建筑、绿建筑和绿建材类、综合建材、家具家饰、照明灯饰、卫浴厨具、装饰建材。展会将在台北世贸一馆及南港展览馆盛大举行,总摊位数达1,900个以上。展览期间共吸引来自包括中国大陆及越南、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澳洲、比利时、德国、美国、香港、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有着来自个20多个国家的近七万多名专业观众参展。

市场分析

台湾是中国第一大岛,经济稳步发展,扼西太平洋航道的中心,是中国与太平洋地区各国海上联系的重要交通枢纽。中国台湾被世界银行、**货币基金组织、美国中央情报局《世界概况》等机构认定为发达经济体,亚洲四小龙之一。台湾是祖国美丽富饶的宝岛,水热条件优越。近海和远洋渔业发达,盛产珊瑚。禽畜饲养向企业化发展。

台当局财政主管部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台湾对外贸易总额为5094.4亿美元,比上年减少13.33%,但全年贸易顺差达515.58亿美元,为2004以来最高,同比成长30%。数据显示,去年台湾出口2804.8亿美元,同比缩减10.6%;进口2289.2亿美元,同比减少16.5%。出口减少比较明显的为矿产品、电子、基本金属及其制品和化学品,仅有交通运输设备有小幅增加;进口方面,农工原料进口明显减少,但消费品进口小幅增长。近年来,中国台湾的建材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为大陆的建材企业提供良好的时机,是大陆企业拓展台湾市场的不可多得的绝佳良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