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一笑事件真的是在骗钱吗?罗一笑患白血病病情是不是真的?罗一笑是谁?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罗一笑捐款事件真相是什么?这几天,你一定也被这篇文章《罗一笑,你给我站住》刷屏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女孩罗一笑患了白血病,父亲罗尔求助,可是被**疑是营销事件,甚至是骗*!那么,罗一笑捐款事件真相是不是骗*呢?


报道称,这几天,朋友圈被一个不幸罹患白血病的小女孩“罗一笑”刷屏了。**公众号罗尔的一篇《罗一笑,你给我站住》**网络,成为大家热议焦点的同时,网友**打赏也屡次刷爆上限。在广大人民群众纷纷被文章感动到哭的同时,网上也不乏“炒作”的质疑声音。有人指出,这是一次人为的圈*、圈粉营销行为,幕后有推手。

对于网上流传的“罗尔在深圳和东莞坐拥3套房产”的传言,罗尔本人对北京青年报记者称,自己名下并没有广告公司,房子的事情是事实。既然有房子为什么不卖房筹*?针对网友的这一疑问,罗尔称,深圳的房子用于自住,东莞的两套房子购于2015年,还没有房产证,所以无法进行买卖。

这是不是一场“骗*”行动?在爆料出现后,许多网友觉得自己“受骗了”。对此,罗尔回应,如果有人觉得被骗,会将打赏*退还。还会不会有更多反转出现?罗一笑捐款事件发展至此,许多细节是真是假我们还无从得知。还请大家稍安勿躁,让真相再飞一会儿!不论孰是孰非,孩子是无辜的,祝宝贝早日康复,一直微笑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