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即使错了为何也要选择做支付宝社交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在互联网行业,无论是*头还是创业者,都曾经梦想从社交入口切出一道口子,成就一个社交帝国梦,但这个梦想的艰难程度可想而知。**早期做过摇一摇,陌陌曾请模特陪聊,如今支付宝悄然上线生活圈,散发着青春荷尔蒙的白领日记与校园日记惊现一大批大尺度女学生和白领**,支付宝变支付鸨的说法一时喧嚣尘上。

早在2015年春节前夕,支付宝红包曾经遭遇****,后来阿里紧急推出“红包口令”功能以防止再次被**。如今,春节又要临近了,支付宝的焦虑自然可想而知。

其实从互联网的历史来看,不仅仅是阿里想要做社交,从*头到创业者,几乎都想搭上社交的快车快速规模化发展。近年来手机社交APP呈现**式的发展,尽管曾有数据显示,100家死亡的APP里,社交类占了35%,社交类APP死亡率*高,但依然无法阻挡创业者奔向各种垂直细分领域的社交APP创业潮。

早在2010年3Q大战期间,腾讯打出二选一的牌,要么卸载360,要么卸载QQ,人们可能忘了一个细节,当时许多门户与互联网*头游戏公司与创业者都曾经快速的推出自身的即时聊天软件来借助**造声势,企图*占并转移QQ用户,但*终都失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