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不光能吃还能做面膜这些你知道吗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红糖向来被当成调味品,给食品增加甜味,一般来说家里可能大都没有储备红糖。近年来,研究报道红糖的**功效越来越多,但也仅用于食用。没想到,红糖不光能吃竟然还能用来做面膜,而且美肤效果竟如此的好!

红糖面膜中含有蔗糖,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B1、B2、B6,除此之外,红糖面膜中还含有一种多糖,具有天然的抗氧化成分。所以使用红糖面膜具有明显的***作用,可以延缓衰老。

红糖对肌肤的滋润度很高,和蜂蜜一样,红糖面膜敷在脸上以后,可以改善干燥缺失的肌肤状况,让皮肤更加润泽一些。红糖面膜中含有天然的成分,如氨基酸、蛋白质等,它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淡化色斑,让皮肤更白皙,可以让皮肤的气色更好。如果在红糖里加入一些牛奶,一起敷在脸上,美白效果更佳哦!

将红糖面膜涂到脸上以后,轻轻的按揉脸颊,片刻后洗掉,还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红糖面膜还具有很不错的排毒作用,敷完红糖面膜以后,脸上的气色会好很多,可以变得红润光泽。因为红糖面膜具有去角质的效果,所以是不能天天用的,不然会导致皮肤的角质层越来越薄弱,肌肤从此变得脆弱敏感。它应该像去角质产品一样,每周使用一次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