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请你扪心自问,你创业到底是为了什么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创业已经成为潮流。而今不管是涉世未深的90后,还是小有成就的中年人,形形**的创业者一涌而出。

对于创业想必每位创业者都有着自己的认识和目的。有人说我创业是为了自由,免受企业规章制度和上级的约束。也有人说创业是为了挑战自己,想尝试更多新鲜而刺激的东西,还有人说创业则是为了名声、地位、**。

创业本身就是一个艰辛而痛苦的过程,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每分钟诞生8家公司,创业失败率高达80%。刘强东也曾说过“创业就像走钢丝,成功可能需要十年,而失败只要**。”为此,每个创业者在选择创业之前都该扪心自问,创业到底是为了什么?

古语道“名利本为浮世重,古今能有几人抛?”确实作为现实社会中的一员,追名求利也算是常事。确实,创业成功能够名利双收。

但是也要明确的是,马云只有一个。创业失败的几率要远远高于成功的几率。在成功之前,你可能要经历无数的挫折与失败。所以创业者与其在一味的想着通过创业来获得名利,还不如怎样*先想想如何**自己公司不被淘汰。因此,创业者可以把获得名利当成一种坚持下去的动力,但切不可急于求成更不能急功近利。

现在有很多刚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特别是90后不愿意受公司制度的束缚,为了自由而去选择创业。但是事实创业真的就自由吗?

作为创业者,同时也是一个公司的管理者。自律显得尤为重要,你在公司必须是*自律的那个人,只有这样才能树立典范,有权去要求和约束你的员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