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将于12月9-12日举行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农产品盛会将于12月9-12日与广大市民相约安徽**会展中心。4天的狂欢,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温暖。2016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除了来自国内各省市的特产外,还有十多个国家特产亮相。10万种农产品集中呈现,有的不远万里前来与你相会!

海滨“漂”来品牌海鲜

合肥虽然是内陆城市,但随着餐饮市场的不断发展,运输技术和仓储条件越来越成熟,内陆人的饮食结构也在逐渐发生变化,吃海鲜**是沿海人的**,合肥人吃海鲜也已成为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越来越多市民的餐桌上出现**海鲜。本届产销对接会的现场将有大规模的品牌海鲜集中亮相,满足市民对海鲜的需求。

海鲜虽好,但其高价位,往往让很多人在酒店翻菜单时自动忽略这一页的存在,转而走向街边价格相对低廉的夜宵大排档,但其卫生状况往往很难让人放心。想吃到干净卫生实惠的海鲜,还有一个办法,就是选择好的原材料自己在家烹饪,9-12日的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将是你**的选择。

山东海之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企业,坐落于山东半岛*东端。此次盛会,他们将带来冷冻海鲜、海鲜礼盒、海鲜干品、海洋珍品、海洋休闲食品系列等产品。池州市大渡口镇升金湖湿地特产水产品鱼也将登陆对接会现场,四洋集团深度利用和开发莲藕资源,鱼藕套养、鳅鳖共生,也为市民提供了绿色健康的水产品。一家专业合作社还带来了市民平时爱吃的活螃蟹。展会现场还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冷冻的、会“跳舞”的,各种海鲜组合,丰富多变,原产地直接供应,价格优势显而易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