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秦皇岛召开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7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将于今年12月1日至3日在我市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煤炭生产、运输、消费、流通企业、服务性企业,以及相关国家部委、省、市和行业协会有关人员参会,预计参会人数将逾万人。会议期间,将举办开幕式、高峰**、年度合同洽谈会、专场交易推介会等多项活动。

会上,各交易会筹备工作小组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分工先后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交易会综合协调、文字材料、嘉宾接待、环境整*、展览展示、新闻宣传、志愿者服务、食品安全、物价监管等方面工作,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了下步工作举措。

张瑞书指出,煤炭交易会会议层次高、参会人员多、影响范围广,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会议的召开必将对提升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的业界地位,推动我市会议会展业发展,以及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都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会议筹备工作,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当好东道主,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社会氛围,促进我市冬季会议会展经济加快发展。

张瑞书强调,细节决定成败。要完善会议协调调度机制,全面对接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做好上传下达、左右协调等相关工作。要合理划分责任,按照交易会惯例和有关要求、按照对口接待的原则,周到细致地做好接待工作。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物价监管、强化服务**,展示好我市良好城市形象的同时,努力做到“住行方便顺畅、价格合理公道、食品安全放心”。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对会议进行全方位、广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报道同时在车站、机场、酒店等**片区,营造浓厚热烈的宣传氛围,力争把此次交易会办成一届高水平的行业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