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12月15日将至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届的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简称大艺博)如期而至,大艺博主办方广州华艺大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在媒体发布会中透露,第五届大艺博将于12月15日在琶洲南丰**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式,16日-18日面对公众开放。大艺博*席赞助商、中国洗衣液**品牌蓝月亮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大艺博创办于2012年,经过5年的专注耕耘,大艺博已经成为中国美术专业毕业生集中展示**创作的品质平台,平台所具备的开放性、学术性与发掘潜力艺术家的特性日益凸显。第五届大艺博所展示的不仅是来自全国约70所院校毕业生的1300多件作品,主办方通过挖掘与梳理学院的创作力量,将以更创新的角度、更精细的分区与展示方式,全面呈现中国艺术教育学院派的*新探索。

立足学院力量 推动学术性

第五届大艺博在作品征集上更加开放,通过与美术院校、艺术机构、艺术媒体等机构的合作,集合致力于青年艺术**的多元力量,从多角度多层次发掘**的创作和富于潜力的青年艺术家。在第五届大艺博上,观众们将在“八大美院优势专业特别展区之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专区欣赏到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师生共122件精彩的创作,通过这个专区的展示观众可以一窥当下水彩画创作在题材、创作手法、材料运用等方面进行的突破性探索。

大艺博学院名师师生专区,则源于大艺博有感于师生承继的学院传统,邀请知名导师携足下高徒,以作品呈现师承之脉络。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油画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贺丹教授,油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何军教授,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副院长、油画系教授、硕士生导师井士剑教授,国画系教授、硕士生导师顾迎庆教授,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范勃教授,接受大艺博组委会的邀请,带领46位青年艺术家共155件作品参与第五届大艺博的师生同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