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第四季为什么停播 刘欢揭秘中国好歌曲停播原因 中国好歌曲停播真相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好歌曲第四季为什么停播,刘欢揭秘中国好歌曲停播原因,中国好歌曲停播真相。早前网络上就有传言中国好歌曲第四季将停播,中国好歌曲第四季停播是真的吗?就在昨天刘欢更是证实了这个消息,揭秘中国好歌曲停播原因。中国好歌曲第四季为什么停播?

《中国好歌曲》节目是灿星制作的一档致力于挖掘原创音乐人才的节目。从这个节目里走出来的霍尊、苏运莹、莫西子诗、刘胡铁,都是非常年轻的原创歌手。

这档节目对于原创音乐人的推广也不容忽视,从杭盖、山人、莫西子诗、赵雷、马条这些圈中已有一定知名度的音乐人,到许钧、祁紫檀、苏紫旭这样的新秀,甚至还有重回舞台的老炮张玲、赵牧阳,在节目中轮番亮相,并引起了大众关注。

第一季冠军霍尊更是因为“好歌曲”夺冠。在短短13天后,出现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正因为如此,业内人士认为,该节目之所以精彩并不是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比赛气氛,而是一个不断发掘和推广好音乐的过程。他所提供的不是一个竞技场,而是一个舞台,一个向优秀音乐人开放的舞台。

这样一档“有意思、有意义”的节目停摆确实令人惋惜。停摆原因其实并不复杂,2017年全国电视媒体广告招商的形势都不好,大部头的综艺节目必须有足够的广告加持才能投入制作,而相比原创音乐,广告商们更青睐的则是顶尖歌手加盟、更容易引起话题的《天籁之战》、《梦想的声音》以及《蒙面唱将》等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