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为什么很少晒老婆的照片?林志颖老婆陈若仪个人资料丑照大盘点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小旋风”林志颖自出道以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后来林志颖带着儿子Kimi参加《爸爸去哪了》后,人气再度高涨。如今42岁的林志颖虽然容颜依旧,但已经从偶像转变成了超级奶爸,而他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日常生活及家人动态等,奇怪的是,林志颖经常晒三个儿子的萌照,但妻子陈若仪却很少出镜,偶尔会有这样的背影或那样的侧影,但几乎没有露过正脸。林志颖为什么不喜欢晒老婆呢?林志颖曾表示,之所以不太晒出老婆的照片是因为想保护她,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陈若仪最初是个模特,还有”小林志玲”之称,长得算是好看,身材也很好,曾在电视剧《东方茱丽叶》中出演过角色,也曾在陈小春的MV中出现过。2004年,陈若仪和林志颖在某公司车展上认识,林志颖对她一见钟情,不久后两人相恋。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公开和陈若仪的恋情,表示已在2008年订婚。并且公开自己刚刚满月的爱子的照片,宣示自己崭新人生阶段的到来。

当年陈若仪和林志颖的恋情曝光的时候,大家的反映十分强烈,当时有传闻称陈若仪是林志颖的粉丝,是她花心思勾引林志颖,最终上位成功的。而陈若仪不仅被粉丝狂喷“长得丑”,连林志颖家人也怀疑她是为了钱和名气才跟林志颖在一起的。为了平息谣言,林志颖曾公开说:“当时是我主动追她的。”然而不管小志怎么解释,大家都觉得是陈若仪抢走了小志。

陈若仪曾经参加过《康熙来了》中的卸妆版块,虽然卸妆后五官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脸却有点歪。这也成为了网友吐槽的最大缺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