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你需要最关心这三大核心问题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消费金融是一门****、风险较低、适合长线布局的***,这是下注消费金融的三点初衷。企业的具体业务形态不一定都符合,但一定要看清在违背了某一点后,企业获得了什么、还值不值得投资

****:金融的本质是数字,而数字与实体不同,天生就是高标准化产品(C端小额分散,标准化程度更高)。纯数字的单客模型很容易计算,复购循环的增长路径也十分明确。再加上脱离实体后,可以突破地域、时间的限制,可复制性更高,这是金融业务、尤其是线上金融业务的天然优势。容易复制代表了增长速度快,投资的回报率也相应更高。

风险较低:一般而言,初创企业的团队、经验、行业资源都较弱,适合从单点进行发力。初创企业的运营越复杂,遇到已知或未知的问题也会越多,投资的不确定性也越大。而金融产品需要的生产要素数量比较少,产业链上下游的界定相对清晰,运营相对简单。

适合长线布局:不论是C端的资产配置多元化,还是居民部门加杠杆,我国消费金融的市场潜力都很大。再加上C端的金融产品并非纯技术驱动,同时需要品牌等因素的共同驱动,其护城河更宽、持续时间更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