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诉你:在全球顶级科技公司,实习生和应届生的薪水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在技术行业,既有可怜巴巴的无薪实习者,也有在硅谷大公司拿着巨额薪资福利的大咖。求职者在面对应讨要多少薪资时总十分头疼,尤其是在这一岗位竞争激烈时。珀杜大学一名计算机科学系的学生Jesse Collins对此就十分困扰。于是他通过调查收集了一些本科生和新近毕业生的数据,来探求如今科技行业工作岗位和带薪实习岗位的薪资内幕。

Collins发现,根据19位受访者提供的数据,Facebook雇员的平均年薪为10万9526美元,此外操作系统维护员、软件工程师和网络工程师等技术人员还会获得平均额度高达7万9737美元的签约金。相比之下,根据31位受访者提供的数据,谷歌技术人员中应届毕业生平均年薪为10万7000美元,但平均签约金仅为2万7327美元。此外,根据22名受访者提供的数据,微软应届毕业生雇员的平均年薪为10万7455美元,签约金2万6591美元。

除此之外,Collins将收集的薪资数据以职称进行划分时,他发现用户体验设计和销售工程领域的软件工程师、开发人员的薪资远超过同龄人,年薪差距数以万计。

调查结果还揭示,通常薪资远低于私营企业的政府人员如果从事技术工作,他们的薪资甚至比那些刚入门的工程师、开发人员还要高上一些。这些人的平均工资也高过那些在刚获得种子轮或A轮融资的创企工作的应届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