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也能创业 农村在家创业赚钱项目

2016-12-1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项目—有机蔬菜

“春节期间,人们消费增加。让有机蔬菜的销售额翻了一倍。”某连锁超市小老板对媒体说。关于有机蔬菜,已有很多人抢“鲜”一步打开市场,人们不再陌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心态” 向“营养健康”转变,而超市里有机蔬菜也悄悄地从嫌贵变成了日常刚需资源。

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前景。农村创业有什么好项目吗?笔者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它。与此有关的投资小的创业项目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药膳馆、素菜馆等。

农村创业项目—返鲜花生

返鲜工艺四季卖,花生俏销走势好!以前,新鲜花生的反季节生产是空白,加上保鲜难度大,人们在秋收时节才能一饱口福,不论对于广大农户还是消费者来说都很遗憾。

干花生返鲜技术开拓了四季鲜食花生的先例,由此可见是比较实用的新技术,极具市场潜力,刚从地里采收的新鲜花生果,水煮后其鲜嫩美味,且营养优于油煎炸或爆炒,深受现代人的欢迎和喜爱,一度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尤其是不少餐馆、火锅店、卡拉OK等餐饮娱乐场所,作为休闲小吃更是倍受青睐。返鲜花生的市场价格在每公斤4元左右,实际利润应该在一倍左右。如果是加工好的熟花生,做成麻辣的、甜香的、五香的等等口味后,价格就可以卖到每公斤6元左右。每天销售熟花生50公斤,利润是200元。如果采用黑花生和彩色花生效益则更高。

农村创业项目—绿色蔬菜配送

开通连接菜园和市场的蔬菜专车,既能解决菜宪法卖菜的劳动强度,又能使菜园和市场供需紧密结合。若铺以开通传呼送菜,更能满足主妇们烹饪时对营养和美味的需求。

农村创业项目—鲜花做成工艺品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农村创业项目—农家乐餐饮娱乐

农家乐是传统餐饮业与旅游业相结合而产生的一种新兴餐饮项目,近年来异常火爆。地点宜开设在旅游景地附近或毗邻郊区田园风光,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降低了成本抓住了国人消费的心理,属于隐性暴利行业。因为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紧崩的思绪,因此受到很多城市年轻人的热烈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