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创业项目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呢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本是件很严肃的事。对于创业者们,更是抱有最高的敬意。因为一旦选择创业,就意味着你没有了稳定的收入、没有了生活、没有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有的只是越来越大的压力和对身体的严重透支。这些,都非常人所能承受。

然而,2015年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无数热钱的涌入,仿佛让创业变成了低门槛、低风险、高回报的事儿。当时微信朋友圈流传过这样一个段子:你去中关村创业大街,从二楼扔下一块砖,砸中的10个人中有5个人正在创业、2个人创业失败、3个人正准备创业,而拾起这块砖头的保洁阿姨也准备赶场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

创业的盲目性和功利性,让创业者们泥沙俱下。来到2016年,随着全球经济下行、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以及资本寒冬的到来,使得此前无数的创业神话掉了地,曾经的热门行业和领域也变成现今的泡沫。根据IT桔子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创业投资分析报告》显示,从2015年至2016年Q2,已有近1000家互联网创业公司倒闭,而在2014年,这个数字仅为800家。

一些创业公司习惯性地求“多”求“快”,但效果却适得其反,多数企业常因极速的扩张导致流血而亡。有些是被资本绑架的原因,有些是创始人太过急功近利,也有些是迫于同业竞争压力。

创业者们不妨结合“回归商业的本质”去想想,如何做“减法”?我们在买饭勺的时候,最关心的是这个勺子的材质是否无害,而外形再花哨、设计再前卫的饭勺,其用料对身体有害,我们也是不会买的,因为我们用勺,就是为了方便而无害的吃饭,无关其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