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涌出的创业项目,大部分和互联网有着关系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年,国内的互联网实现大**,估值超亿超十亿的项目成批出现,但更多的是无数的创业项目折戟沉沙。于是,投资人变得更加谨慎和小心,很多项目都在苦苦寻求资金的注入,疯狂的创业者忽然发现四周在极速降温,没有做好充足准备的创业者注定难以过冬。

互联网在中国发展的20年时间,到了目前确实已经到了一个历史性的拐点。网民的数量达到7亿,已经超过国内人口的50%以上。这就意味着,现在的市场已经难以再靠用户自然增长的红利获利。接下来互联网的发展,应该是从依靠人口红利的广度增长,变成为用户提供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服务的深度延伸。

项目在资金市场遭遇冷雨的时候,更需要静下心来去思考整个创业项目是否真的如自己所设想的一般美好。真正能够经受考验的项目,能够挖掘出真正需求的项目,就算不需要投资人的进入都可能活得很好。除非本身是需要资金投入量非常大的项目。应该说移动互联网上半场的狂欢已经结束,接下来要开启的下半场的玩法也会不一样。

在很多大项目难以支撑的时候,反而类似好用电话代理这样的被人认为是“不起眼”的项目活得相对滋润。理解起来也不难。从用户的角度看,好用电话所提供的通过互联网进行通话的服务,实际上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的选择。用户在面对这类选择的时候,会着重考虑几点:1、产品的可靠性;2产品的性价比。这两点恰好是好用电话的优势所在。能够提供稳定、可靠、清晰的通话,而且费用还可以比原来降低50%以上,甚至降低90%也是可以达到的,那么用户选择它作为新的工具一点也不足为奇。另外,现在大家的*袋子缩紧,所以更偏向于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无论是企业使用还是个人使用,都是如此。这就是代理商所面临的机遇,用心去做的代理商,**都不会太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