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而后天下无山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黄山市*大的特点是旅游资源丰富,景观*特,不仅有大自然造就的****的山水风光,而且有大量展现中国古老文化的人文景观。

方圆154平方公里的黄山风景区无处不景,无景不奇,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著称于世,徐霞客称赞:“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而后**无山,观止矣”。后人传颂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1985年,黄山作为**的山岳风光,被评选为全国**风景名胜之一;1990年被***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名录。

黄山周围,景观簇拥,风格各异,犹如众星拱月,有风光秀丽的太平湖、“山水画廊”新安江、保持原始风貌的***“牯牛降”和**“清凉峰”两处自然保护区以及我国四大道教圣地之一的齐云山。

黄山市始终坚持“保护第一,科学规划,合理开发,永续利用”的方针,先后在黄山风景区投资6亿多元,极大地改善了景区的交通、通讯、供电、供水条件。现在黄山风景区已经成为世界知名旅游区。

在山上没有高质量,只有高价格。三星级标房(如北海宾馆、西海宾馆、玉屏楼宾馆等),要价600-800元,一般标准间也要在300元以上。大多数宾馆都有六至八人的上下铺房间,价格在60--80元/人。*便宜在西海山庄以及北海宾馆的竹楼房睡叠床,60元/床。旺季时,山上可能连一个床位都很难觅到,因此上了山就要及早投宿或提前预订,否则只好租大衣和睡袋打地铺了,这些物品在北海、西海、光明顶等处都有出租。黄山上的宾馆价格较高,黄山宾馆的价格随市场变化有相当大的浮动,所以建议你在节假日特别是“五一”和“十一”时不要上黄山。不过每年的11月中旬往后山上的房价通常会下调40%。选择旅馆*好是在西海和北海附近,这两处附近景点较多,且地势开阔。黄山山上缺少饮用水,廉价客房只供应2瓶/房/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